唐冶共享单车探盘记(上):史上最全唐冶楼盘!

楼市超有料 2020-04-21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上周天气晴朗,骑单车去唐冶转了一圈。先吐槽一下,唐冶竟然是各大共享单车的禁停区域,除非幸运,要不然真的找不到单车。 许久未去,唐冶的变化真的很大。此次的范围是唐冶北半部分,即龙凤山路以东,围子山路以西,飞跃大道以南,世纪大道以北。这个区域原先基本是“秃的”,现在已经被各大开发商满满当当的填补起来。

上周天气晴朗,骑单车去唐冶转了一圈。先吐槽一下,唐冶竟然是各大共享单车的禁停区域,除非幸运,要不然真的找不到单车。

许久未去,唐冶的变化真的很大。此次的范围是唐冶北半部分,即龙凤山路以东,围子山路以西,飞跃大道以南,世纪大道以北。这个区域原先基本是“秃的”,现在已经被各大开发商满满当当的填补起来。

(唐冶部分楼盘分布)

唐冶的绿化还是相当不错的,主干道龙凤山路、飞跃大道、围子山路等路段都是绿树成荫,每个工地的环保做的也不错,在外围感受不到以往的尘土飞扬。

开篇着重说几个问题,然后重点罗列项目进度照片。具体销售信息,期待下篇!

1、飞跃大道与龙凤山路交汇处东北角的规划医院地块已经开始施工作业。

2、地铁2号线地上行车轨道已初步建成。

3、就目前入住率而言,唐冶的车流量已经不小。

4、目前少有开业的大型商业首创奥特莱斯,商铺空置率较高。

5、世纪大道以北因入住率问题,公交问题仍是短板。

 下面奉上沿路拍摄项目照片:

项目进度图,照片有点多,小伙伴耐心查看: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