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

400-156-0036 204607

  • 专业、务实,济南龙湖智慧服务用行动践行善待

    待装修公司到达现场后,装修公司对排查结果不予认可,称不知业主将墙内管道改动位置,故不承担相关责任。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21-01-28 14:07

  • 心细如发,济南龙湖智慧服务用诚心感动每一人

    业主称之前自己在其他小区居住,保修管子漏水都没人维修,居住龙湖的房子就这么随口一提,物业的人员就当场分析、判断问题并立刻完成维修,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服务,于是当场提出请返修王敬发吃晚饭,王敬发婉拒。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21-01-28 14:06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书香学府,领航人生

    伟大的哲学家、教育家卢梭说:人的教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开始了,在他不会说话和听别人说话以前他就已经受到教育了”由此,每一个孩子出生伊始都离不开良好的教育环境。因此,在选择居住环境的决策中,完善的教育配套,良好的社群氛围成为现今众多购房者首要考量的因素。 如若居住在龙湖·春江郦城,家门口的学校——历城区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2-20 11:06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邻校而居,护航孩子一路成长

    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说:“植物的形成由于栽培,人的形成由于教育”。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至关重要。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家长为孩子的上学问题四处奔走,可见教育与居所紧密相连,择佳地而居尤为重要。 (项目实景图) 居文化氤氲处,自有书香晕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环境铸就人才。龙湖·春江郦城,地处东部新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2-04 13:48

  • 龙湖春江郦城物业丨入微服务 铸就幸福生活品质

    一千里路云和月,二十一载筑匠心。龙湖对于房子有一种天然的执着,对物业的雕琢更是优质至善,洞悉济南业主的生活习惯,以专业成熟的品质服务成就业主的理想高阶生活。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1-15 14:41

  • 惊喜上演!春江郦城网红坚果0元抢!

    冲关吧!超市,精彩再续!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1-15 14:39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丨72席学府小高,收官钜献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经典。她的匠心筑就,书写了一城人居新传奇;她的优质户型,赢得了市场的鲜花与掌声。这是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对泉城的礼献。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1-15 14:38

  • 春江郦城|小高层的大幸福,让生活超出想象

    人与人之间,保持一个绅士的距离是对别人隐私的尊重。然而,在物质共享的时代,这种距离不断被挤占,人们渴望拥有一方私密空间,享受舒心生活。龙湖·春江郦城匠心巨著一梯两户小高层,给予舒适人居体验。 专属电梯,礼遇归家尊崇 从候梯的那一刻开始,龙湖·春江郦城精工设计,满足居者便捷生活诉求。不管是匆忙的早晨,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1-06 14:52

  • 畅玩海不停|“欢乐城堡嘉年华”亲子狂欢指南

    这是一场属于小朋友,更属于大朋友的梦幻party。龙湖·春江郦城欢乐城堡嘉年华狂欢继续,炫酷百万海洋球、超大滑梯、反弹蹦床,让你嗨不停!更有惊喜好礼等你拿! 炫酷海洋球暴风来袭,不管你是甜心宝贝, 还是时尚辣妈或者是超能奶爸, 都可以在海洋球的世界里找到无限乐趣。猛地扎进海洋球池,尽情遨游在“海洋”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0-31 15:47

  • 人性化精装房,让精致生活成为一种态度

    世界著名剧作家萧伯纳说:“世界最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 家是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归属。随着时代发展,人们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不想让装修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一步到位、省心省力,彰显审美与品位的精装房渐成趋势。 精装人居让精致生活成为可能。龙湖·春江郦城从建筑本质出发,以匠心精装细节归落于生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10-31 15: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