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

400-156-0036 204607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善待你一生 更善待孩子的成长

    童年时代拥有最纯真的梦想,想要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想和小伙伴尽情嬉戏、想要与有趣的老师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守护童年的纯真与美好就是守护孩子的成长。 (项目规划效果图)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深谙其中的道理,秉持“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竭尽所能给予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守护孩子的成长。在此之上,春江郦城

    YY济南楼事儿 2018-01-10 13:52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四季有别 善待始终如一

    “住宅养身,物业养宅”。没有好的物业,住宅再好,也不能让居者更好的栖息。而一个大品牌的物业是否能带来高端的物业服务,也成为了业主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网络示意图) 众所周知,在地产业内,龙湖物业是物业服务行业的先锋军。自1997年创立至今,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20载时光雕琢,才有了今天业主

    YY济南楼事儿 2018-01-10 13:50

  •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2018,泉城目光朝这看

    奥体繁华、CBD崛起···跟随着济南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带动的利好之势,济南东城以破竹之势傲立泉城,东拓已走出坚实的一步。2017年的东城赚足了济南的目光。 (网络示意图) 东城的腾飞之路,也是龙湖深耕泉城之路。伴随济南五年跨越的龙湖,一步步见证了济南东部的辉煌起势,也在这片区域之上挥笔落子,打造龙湖

    YY济南楼事儿 2018-01-10 13:49

  • 师承自然 探源龙湖·春江郦城集萃园境

    一般来说,人工造景大多不及天然景致来的有韵味,尤其是对生活在环山饶水瑰丽景致中的济南人来说更甚。但深谙这座城市底蕴的龙湖以其独到的筑园哲学精琢龙湖·春江郦城,打造出了胜于自然园景的盛境,以原初源境的集萃盛景惊艳无数济南人。 (项目实景图) 关于取景造园,龙湖从不缺少经验和荣誉,曾荣获的全美住宅筑商协

    YY济南楼事儿 2018-01-10 13:47

  • 雪山、唐冶不看现在看未来 或可比肩高新区

    高新区之前的面貌大家多多少少都知道,对比之前,现在的繁华当时或许想不到。而如今唐冶、雪山也如之前的高新区,新楼林立,道路越来越宽敞,现在正处于发展阶段,片区楼盘的开盘现状也都很理想,5年之后该是什么样子?片区楼盘也由一条韩仓河相连,有中新国际城、龙湖春江郦城、中新锦绣天地、万科龙湖城市之光。

    楼市超有料 2018-01-05 11:11

  • 供地323亩!孙村片区打响济南2018排名前列推

    2018年排名前列推,高新区孙村片区推出中烟南侧4宗低密度居住用地,土地总面积逾21万平方米,约323亩。根据规划要求,地块上建设住宅为多层、高层。此次推出4宗低密度地块,位于中烟济南卷烟厂南侧,周围有法因数控、浪潮、积成电子、中车济南高新产业园等重点企业,东距彩虹湖、东部奥特莱斯都不远,预计将于2月初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7:59

  • 买不起房很无奈 已经买房的真就赚到了吗?

    当谈起买房和房价,我们往往更关注那些买不起房的人。的确,对于自住需求的人来说,买房是件着急又无奈的事情。但是,那些已经买了房的人就真的轻松了吗?或许,他们也同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五旬李大叔:辛苦攒钱给儿子换房,结果发现二手房太难卖”;“毕业生小王:毕业砸锅卖铁买了房,等到房子封顶却烂尾了”;“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7:44

  • 预见精彩 东城未来已来

    济南素有天下泉城的美誉,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从古至今都是承接东西,贯通南北的要塞。2600多年历史的老城,刻满沧桑岁月留下的印记,无不充盈着这座老城韵味悠长的故事。在飞速发展的今天,济南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一处处林立的高楼之间,各类繁华商业配套,让这个老城获得新生。

    地产资讯 2017-12-19 14:56

  • 济南楼市跌宕起伏 品牌开发商成关注热点

    2017年的济南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由三四月份的逐渐收紧“最严限购令”出台,到五六月份的变相放松“本科购房松绑”、“落户政策拟放宽”,整体调控思路体现出不断修正的意味,而市场情况也随着政策变迁而呈现不同走势。并受去年年底新生预售政策影响,新生供应量明显低于销售量,库存量持续减少。

    地产资讯 2017-11-20 04:15

  • 贴心管家,多角色的全维守候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这样一位管家:有他保卫着整个家的安全,呵护宝宝的无忧童年,呵护父母的自在惬意,让所有花草树木都生机勃勃,处处窗明几净,让你也能够妥帖放心。

    济南盛雪置业有限公司 2017-11-15 15:2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