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壹号融悦

400-156-0036 264248

  • 财富壹号融悦135平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项目名称:财富壹号雅居 户型:面积135平,四室两厅一厨二卫 风格:新中式风格 工程造价:5万 设计师:吕彩云 业主要求:业主是一对花甲之年的老夫妻,房子养老在品质和风格颜色要雅致舒适,不要传统的黄色,尽量现代一些。设计说明:所有在风格定义上为新中式,家具的选择上也是木质结构简单,基础的墙面造

    城市人家专业 2019-06-23 16:47

  • 年底买房好处多 济南在售的低价楼盘有哪些?

    现如今,买房是一件大事情,买房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有些购房者认为到了年底,开发商要冲销售量,价格会更便宜,对于这种看法,只能说有部分会这样,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这样的需求。那么,下面就和大家讲一讲,究竟是年底买房好,还是年初买房好。

    济南房地产网 2018-01-29 10:16

  • 西边拆迁款600万起 西客站在售房源抢先入

    随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一期的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济南西吴家堡片区14个村整体拆迁。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片区内村民补偿标准分两种,一种是家庭人口较多的补偿算法,还有家庭人口较少的补偿算法。另外还有其余额外补偿、耕地补偿及住宅院子附属物赔偿费、搬家费、过渡安置费,另外还有规定时间内签约奖励

    楼市超有料 2018-01-05 11:14

  • 济南R2线进展详细解读!沿线这些楼盘还在售!

    11月初,济南轨交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备受济南市民关注的轨交建设工作又迈出了一步,作为连接泉城东西的主要线路,目前较新进展是什么?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周边在售楼盘都有哪些呢?

    济南房地产网 2017-11-15 09:43

  • 40UNDER40中国设计分享会山东站等您到来

    40UNDER40中国设计接触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与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每年度发布表彰中国境内40为40岁一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先进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的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

    小明的时间 2017-09-28 17: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