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海晏门

400-156-0036 264241

  • 不舍再见,有些建筑注定只为孤品

    建筑与城市的关系,是理解,更是机遇。时间,地点,人物,交织纵横,有些建筑注定只为孤品。故事,历史,初心,隐于身后,让建筑除了理性的冷峻,更有感性的温存。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5-14 11:03

  • 万科翡翠系 匠筑舒居大宅

    万科翡翠系 匠筑舒居大宅 明湖畔 历山路 (建面约)187㎡户型收官力作 万科海晏门作为万科翡翠系的泉城排名前列之作,彻底摒弃传统豪宅观念,以城市更新为己任,凝萃“主流地段、丰盛配套、迭代产品与优质服务”四大翡翠基因,以国际先进人居标杆,践行城市精英价值观。 万科海晏门在规划和设计初期,通过全国户型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4-18 16:52

  • 刚需or改善 谁将是2018年的春天?

    2018年楼市调控:满足首套刚需 支持改善需求 住建部部长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 满足首套刚需导向不变,支持改善性需求方面政策或略有放宽,不排除对首套房和二套房的认定、普通住房和非普通住房的划分等方面进行政策

    楼市超有料 2018-04-11 17:20

  • 花园路开启改造升级 沿线楼盘出行再添方便

    济南花园路要进行环境提升了。21日晚上7点半,花园路与山大路路口,施工人员正在摆放工程施工绕行提示牌,花园路北侧路边上立着花园路道路提升工程公示牌。 公示牌上写着,本工程用地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本次施工范围西起山大路,东至洪家楼南路,道路路长度约1km。 规划红线宽40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工程

    楼市超有料 2018-03-22 16:06

  • 买不起房很无奈 已经买房的真就赚到了吗?

    当谈起买房和房价,我们往往更关注那些买不起房的人。的确,对于自住需求的人来说,买房是件着急又无奈的事情。但是,那些已经买了房的人就真的轻松了吗?或许,他们也同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五旬李大叔:辛苦攒钱给儿子换房,结果发现二手房太难卖”;“毕业生小王:毕业砸锅卖铁买了房,等到房子封顶却烂尾了”;“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7: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