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新里城

400-156-0036 264245

  • 购房门槛变相调低 近20城市放松落户抢人才!

    为了吸引人才,目前来看,部分非一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新政策都涉及放松落户限制,甚至有些城市将人才学历放宽至大专。从2017年10月份以来,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全国有近20个城市与地区发布了引进人才的新政策。从发布政策的城市来看,二线、三线和四线城市都有分布;从政策内容来看,落户宽松,首套购房不受限制,提

    楼市超有料 2018-01-17 15:42

  • 迪卡侬将落户济南西部宜家附近 西城社区居民生活配套升级

    济南市规划局挂出会展中心南侧、二环西路西侧C地块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牌,这个项目正是与宜家相邻、扼守济南西客站片区“东大门”的迪卡侬项目,这也意味着西城居民期待的迪卡侬更近了。 根据公示内容,地块项目位于日照路南侧、会展中心南侧、二环西路西侧,由山东省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项目面积39

    kingslin 2018-01-12 16:07

  • “地产圈”套用2017年十大流行语 居然可以这样鲜活!

    2017年居然就这样悄悄溜走了!你们还记得去年的流行语吗?“扎心了老铁、怼、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小拳拳锤你胸口、笔芯、尬聊、原来你是这样的XX、佛系、感觉身体被掏空,Diss”特别可以当选年度十大流行语了!这些词的由来和用法,相信很多朋友都烂熟于心了。因为只要熟悉了这些词,才不至于在聊天的时候出现“尬

    楼市超有料 2018-01-11 16:26

  • 2018省会已崛起,更要住南城!

    拥有4000年文明史、2500年城建史的山东省会济南,在过去的2017年卯足了发展的劲头在奋力奔跑。2017年,是济南的时代!这一年,时代之光聚焦济南,这个全国GDP大省省会以铿锵的脚步展示着少有的力量!

    地产时讯 2018-01-11 13:19

  • 买不起房很无奈 已经买房的真就赚到了吗?

    当谈起买房和房价,我们往往更关注那些买不起房的人。的确,对于自住需求的人来说,买房是件着急又无奈的事情。但是,那些已经买了房的人就真的轻松了吗?或许,他们也同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五旬李大叔:辛苦攒钱给儿子换房,结果发现二手房太难卖”;“毕业生小王:毕业砸锅卖铁买了房,等到房子封顶却烂尾了”;“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7:44

  • 好消息!世界较大八车隧道群正式通车了

    济南东南二环延长线项目的6座隧道即将全部通车,这意味着世界较大规模的八车道隧道群正式亮相。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1:32

  • 绿地新里城加推B5-2地块3#小高层,售罄!欢迎新邻居,中骏置业进驻齐河!又一品牌开发商进驻济南,TOP50强合景泰富来了!

    绿地新里城项目10月25日加推B5-2地块3#小高层,16F,一个单元,全部为140平米4.2.3产品,共计32套房源,全部售罄,均价22500元/㎡。 中骏置业在齐河获取城南新区地块,新城控股、荣盛地产、东海置业等今年纷纷进驻齐河。 此外,绿城管理在齐河也有一个大项目: 合景泰富进驻济南?

    达达的小马蹄 2017-10-26 01: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