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银座尚筑

400-156-0036 264265

  • 济南【一周爆款】第二弹! 周周推荐好楼盘!

    济南【一周爆款】第二弹! 周周推荐好楼盘! 本周推荐楼盘 碧桂园CLD凤凰首府项目3月31日城市展厅预开放,百万畅销书作家叶萱亲临现场!碧桂园CLD凤凰首府项目城市展厅预计4月6日开放!诚挚相邀,恭迎品鉴!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城市展厅地址:高新区禧悦东方酒店旁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城市展厅。项目

    楼市超有料 2018-03-29 17:16

  • 人气爆棚的TA ,比你想象的更有料

    看到文章标题, 你脑海里排名前列反应想到是什么? 明星?网红?辣妹? 还是别人家的熊孩纸? 对不起,都不是 今天要说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公寓产品” 这些被刊登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广告,道出了公寓产品最核心的潜力与价值。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国家制定了相应的限购限贷限售等政策,住宅市场,把投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3-26 16:15

  • 3月女人节,买房“她”时代 女神,我的房我做主

    女人的漂亮必须从她的眼睛中去看,因为那是她心灵的窗户和爱居住的地方女人如诗如画,女人如水,女人有时也是带刺的玫瑰。1908年3月8日,女人们次提出"面包和玫瑰"的口号,面包象征经济保障,玫瑰象征较好的生活质量。又是一年春,玫瑰们再次迎来属于自己的瑰丽日子 —— 三八妇女节。女神们,节日快乐! 如今

    楼市超有料 2018-03-07 10:41

  • 拎包入住精装公寓 繁华片区享精致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市白领的居住品质也随之提升。个人空间要求越来越多,买套大房子一方面资金压力大,另一方面太大的户型会显得空荡荡。所以40到60平米左右的一室一厅公寓逐渐成为置业热门。

    楼市超有料 2018-01-31 16:11

  • 年底买房好处多 济南在售的低价楼盘有哪些?

    现如今,买房是一件大事情,买房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有些购房者认为到了年底,开发商要冲销售量,价格会更便宜,对于这种看法,只能说有部分会这样,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这样的需求。那么,下面就和大家讲一讲,究竟是年底买房好,还是年初买房好。

    济南房地产网 2018-01-29 10:16

  • 工薪阶层看过来 这项福利贴您知晓吗?

    据《中国工薪阶层信贷发展报告》显示,中国工薪家庭年均收入达到15.4万元,年平均消费为8.7万元。包括房产在内的家庭总资产为177.6万元。 相信很多家庭通过努力奋斗,都已经迈入了工薪阶层的行列。然而,面对持续上涨的物价、疯狂飙升的房价,工薪阶层们该如何利用有限的积蓄,增量家庭收入,跑赢通货膨胀呢?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1-22 10:06

  • 【中铁·银座尚筑】当你老了 靠什么来安度晚年

    当下,我国的老龄化正在呈加速度上升状态, 而与之相对应的是严重缺口的养老金问题, 50岁、60岁以后,当我们离开了工作岗位 每个月要靠领取固定的养老金来生活 想出去旅游或者有大项开支的时候 钱在手里都要仔细盘算好几遍 即便是有儿女养老 作为老人还是不想给他们增加负担 不管缴纳了多少养老保险 要想有一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1-12 17: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