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64219

  • 站"中心"看未来!历城区2022年排名前列届超算数字经济生态创新圈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6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站中心 看未来”-2022排名前列届超算数字经济生态创新圈摄影大赛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正式启动。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22-06-28 21:19

  • 重磅!济南市中区、历城区、高新将建多所学校!具体位置看这里!

    中铁城将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容纳在校生2280人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南侧中铁城项目西部,基地东西跨度约258米,南北跨度约370米,地势南高北低,该地准备建造九年一贯制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7434.3平方米。 新东站张马屯片区设立18班幼儿园该项目位于历城区响泉路以北,张马大街以西,规划用

    楼市超有料 2019-08-23 09:57

  • ​中铁城“以传统·致未来”文化盛宴泉城启幕 云墅产品荣耀面市

    六山三园,映照千年盛世文明;国礼科技,礼献泉城名士生活;中铁城,以传统,致敬城市未来,重新发现,东方大美。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6-29 21:18

  • 咱也不知道为啥别人年纪轻轻的就可以买别墅,咱也不敢问!

    别墅是人类在都市生活的理想场所,它不仅空间大、功能齐,而且超低密度、环境优美,是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似锦,入则风景如画,但是很多人一听到别墅二字都望而止步,其实很多别墅产品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昂贵,很多年轻人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购买了别墅产品,不仅提高了生活品质,还提高了幸福指数。

    楼市超有料 2019-05-15 11:56

  • 百万方墅区 蜕变城市新兴富人区

    从阳光100到鲁能领秀城,从海尔全运村到中海·华山珑城,济南每一个体量过百的楼盘,都是市场中关注的热点。纵观这几大社区,产品形态多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即使存在洋房和别墅类低密住宅,也只是社区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高端住宅的需求越来越多。济南市民和市场也在期待着出现低密住宅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10-29 14:31

  • 墅开相见 元音倾城——中铁城叠墅/云墅样板间盛装绽放

    每一位城市塔尖阶层精英,内心渴望着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归宿,平衡事业与生活。别墅作为高端居住形式,承载了许多家庭温情的回忆。择址一方天然纯净土地,出则繁华,入享静谧,满足全家庭成员的品质生活所需。 中铁城,经十路百万平四恒墅区,10月27日下午在营销中心举办了御景叠墅/科技云墅样板间开放盛大仪式。百余名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10-28 18:08

  • 乘梦东飞 经十东路科创走廊勾勒未来

    2003年到2018年, 时光荏苒15载, 贯穿济南东西的经十路, 已经成为名校英才、名企新业、文旅大咖 荟萃云集的黄金大道。 综观当今世界,科技创新风起云涌, 城市之间的科技人才竞争更加白热化, 而以科创走廊为载体,打造跨区域的创新生态体系, 成为转型发展的新趋势。 在美国,波士顿128公路、旧金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9-13 16:24

  • 你们不知道,朕摆驾中铁城其实是为了......

    朕已动身,现正前往济南途中。来时听宫里人窃窃私语,居然有人妄自揣摩朕意,说什么本次朕来济南是为了寻什么容嬷嬷,简直胡闹!趁朕心情大好,就讲给你们听听。 济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和朕的故事已经人尽皆知,私心想着去瞧瞧她,这是其一。可惜被令妃猜到了心思,不想爱妃吃醋,朕只能忍着。 朕虽然爱美人,但更爱江山!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9-13 16:23

  • 朕偷溜出宫,陪你赏金秋

    听闻朕和令妃最近火了, 趁着大好秋日,摆驾中铁城! 众多新奇网红互动装置, 为你带来新奇感官体验。 朕已出发,9月15日将准时到达, 现在给你们一本游戏攻略, 到时请准时前来,好好陪朕玩! 宝典在手,天下我有 此宝典乃颜喜攻略中所有游戏说明, 掌握技巧方能在游戏中出奇制胜! 排名前列章 身材挑战门 此环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9-13 16:22

  • “诗情画意,手做之美”----中铁城油纸伞彩绘活动圆满结束

    7月21号,中铁城举行了“诗情画意,手做之美”为主题的油纸伞彩绘活动。时值夏季十分,雨伞成为雨季必备物品,而DIY的油纸伞更加颇具韵味。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8-14 17:1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