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琅

400-156-0036 264232

  • 防患于未然,济南龙湖智慧服务消防赋能开始啦

    2020年8月29日,济南龙湖智慧服务组织龙湖天琅项目团队进行消防演练,明确火灾的巨大危害,让每个人学会消防器材的使用。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20-09-02 14:57

  • 房子是自己的,装修需谨慎

    地点:龙湖天琅 方式:全包 风格:日式 造价:8万 设计师:佐佑 很多业主对装修这个方面是不了解的,有的时候往往会被所谓的朋友介绍而蒙蔽。装饰较好还是信誉好的公司,合同才是保证!!!

    金尚装饰 2019-12-29 16:48

  • 侥幸躲过了“利奇马”,就不必担心了?

    2019年8月11日,全山东人都严阵以待,对抗了今年第09号强热带风暴“利奇马”,据统计,山东省内一天的降雨量,相当于9500个大明湖,给大家的生产生活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具体来讲,很多人家里的爱车,都因为这匹“马儿”而饱受摧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到上面这幅图,你可能会说:哎呀,还好我的没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8-22 17:22

  • 这个堡垒你值得拥有!

      “这是烂片?” “这是烂片?” “这是烂片?”   面对票房口碑的双双扑街,前期宣发近3.5亿的某电影制片方崩溃了,在社交媒体上焦躁不安地发布了“灵魂三连问”,然而于事无补,市场上的观众用脚投票,用低迷的票房给出了问题的答案。   其实归根结底,问题出在了产品本身,实力不够硬,想要靠流量小生,就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8-22 17:16

  • 热播剧收官!同样火爆的TA也将收官了!

     古人云“鱼与熊掌,不可得兼”,但最近刷爆朋友圈的一个古装剧却打破了这个说法,演员不仅仅“有颜”而且“能演”,演技和颜值双在线。在鲜花与掌声中优质收官,让大家意犹未尽。   其实这种由内到外都很杰出的现象,不仅仅是演艺界优秀影片的“专利”,在地产界也有这样一位“内外双修”的典范。没错,说的就是“龙湖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8-22 17:14

  • 济南龙湖·天琅 | 有棋,有茶,遇人生知己

    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尘,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宁可一月无肉,不可一日无茶,茶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种优雅的气质,是一种源远流长的文化基因。在闹市中品茶,可以修身养性,在礼乐中品茶,感受风骨茶魂,品味人生百态。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8-06 17:39

  • 济南龙湖·天琅 | 来这里,看天琅十二时辰(上)

    想知道近段时间最火的剧是什么吗?问十个人,大约有九个人会回答“长安反恐24小时”,剩下的那一个人正在看剧,来不及回答。感谢导演和一众优秀的演员,将盛唐的恢弘大气展现的酣畅淋漓。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7-30 09:34

  • 较新!济南西部将建多所幼儿园、中小学!看你家附近有吗?

    较新公示!为满足辖区居民需求,槐荫区将新建多所幼儿园和中小学,涉及段店一所18班幼儿园及42班小学建设项目,北大槐树棚户区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实验中学西侧X地块幼儿园建设等。

    楼市超有料 2019-07-16 14:51

  • 济南龙湖·天琅 | 五维园林,致敬主城品质生活!

    主城龙湖大四房!清盘在即!成交送三重豪礼!   纬十二路旁,济南龙湖·天琅,   五维园林大宅,精筑准现房!   7.35米超宽双厅!南向四面宽!   清盘倒计时!欲购从速!   有一个地方,它能够让人为了它激发自己最刚强的一面;但是,那也是他最柔软的地方,这就是家。在一座繁华的城市,需要一个温馨的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7-10 17:39

  • 济南龙湖•天琅 | 一席大宅,启幕主城万千风华

    济南主城龙湖大四房!清盘在即!成交送三重豪礼! 纬十二路旁,济南龙湖•天琅, 五维园林大宅,精筑准现房! 7.35米超宽双厅!南向四面宽! 清盘倒计时!欲购从速!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总有一个诗意的地方,让你去感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风景,这是一个难得地方,但这是一个稀贵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7-09 17: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