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

400-156-0036 264239

  • 又是济南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发生安全事故被省住建厅督办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通知 近日,济南市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发生1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4月28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对该事故查处工作启动督办程序,事故调查报告、住建部门处罚文书等材料,自政府批复之日起7日和30日内上报。 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建设单位为山东融汇文创置

    木槿花开 2020-05-06 15:04

  •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如期启动施工

    2019年6月4日,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正式启动施工整改。在此次整改过程中,融汇地产以惩前毖后的严谨态度,予以高度的重视,必将全面强化管理,严把质量关,为客户交付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合格产品。 权威鉴定,多方审核 融汇地产本着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品牌使命感,为施工整改做了充足的准备。 2018年10月,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6-13 16:53

  • 融汇城“质量门”事件:业主要求坚决退房 开发商不同意退房

    “说好的1月3号承诺出解决方案,今早8点我们就到了,现场看不到融汇的负责人,只有这么一个不惧诚意的‘关于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业主维权问题的回复’,现场只给我们一个所谓的优惠方案,还是车位的,车库都塌了,谁还敢要融汇的车位!”这是今天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业主代表刘女士的心声。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9-01-03 14:37

  • 融汇城6栋楼再陷“质量门”:楼体现浇结构存严重缺陷

    10月5日,济南市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在建小区的地下车库突然出现坍塌,经检测存在质量问题;12月17日,对B2地块6栋楼的检测报告显示,楼体现浇结构存严重缺陷。融汇城短短2个月间,再度陷“质量门”。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12-21 10:33

  • 南郊电建与融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

    7月10日,山东南郊电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仪式开始前南郊集团总经理田纳新与南郊电建付建军、于传伟,融汇集团总裁陈忠、山东融汇执行董事李伟及济南市商务局副局长梁旭斌、山东地矿集团副总经理刘海涛等领导进行了亲切面谈,田纳新女士就本次签约事宜给出

    搜狐焦点济南站 2018-07-11 11:52

  • 济南3月房价你看了吗? 新房价格环比涨了0.2%!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 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0.9% 青岛新房价格上涨0.4%,同比上涨3.3% 烟台新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4% 济宁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5% 还没买房的你,有没有心仪楼盘? 动态

    楼市超有料 2018-04-24 16:31

  • 济南市中区2018年大拆迁!区域内在售新房推荐

    市中区作为济南的老城区,一向是广大广大购房者的置业佳选。据悉,2018年,市中区将启动22个旧村改造和31个棚户区改造,为未来发展释放广阔空间。

    济南房地产网 2018-03-14 10:05

  • 2018开工大吉!Dear you会选择在哪里买房安家?

    2018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公司、门面也已陆陆续续开门营业。对于购房者来说,春节不仅是放假休息,也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各大售楼处看房咨询。那么,新的一年,济南房价会怎么样,相信大家仍然是讨论不绝的。那么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讨论在后,买房看房仍然是重中之重,对于真实的购房者来讲,

    楼市超有料 2018-02-24 10:54

  • 年底买房好处多 济南在售的低价楼盘有哪些?

    现如今,买房是一件大事情,买房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有些购房者认为到了年底,开发商要冲销售量,价格会更便宜,对于这种看法,只能说有部分会这样,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这样的需求。那么,下面就和大家讲一讲,究竟是年底买房好,还是年初买房好。

    济南房地产网 2018-01-29 10:16

  • 济南西部14个村拆迁释放百亿 居民成购房新主力

    济南西部陈家堡14个自然村将陆续拆迁,此次拆迁户约7成选择了货币补偿,粗略估计会有超过百亿元的现金补偿,居民成购房新主力。

    楼市超有料 2018-01-17 13:5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