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领寓

400-156-0036 269080

  • 济南楼市下半年开启促销模式,快来看看你关注的楼盘降价了没!

    盛夏季节对于楼市来说是传统淡季,往年也会出现打折促销等情况,而今年随着调控政策的持续施行,购房者非常理性,市场也就进入了“买方市场”。

    楼市超有料 2019-08-01 14:02

  • 齐河黄河大桥通车 济南西站到齐河驾车仅需15分钟

    5月16日上午9时,随着工作人员移开临时路障,一辆辆机动车通过齐河黄河大桥,这标志着齐河黄河大桥正式通车。今后,从济南西站驾车出发到齐河县仅需15分钟,济南北跨黄河再添新的通道,鲁A、鲁O、鲁W等号牌的7座(含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 齐河黄河大桥是山东省、德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齐河

    楼市超有料 2018-05-17 11:14

  • 济南每周爆款楼盘!近期较新开盘项目汇总

    济南每周爆款楼盘!近期较新开盘项目汇总

    YY济南楼事儿 2018-05-11 16:15

  • 西部新城新地标 济南较大国际会展中心现身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位于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会处西侧100米路北,目前主体已现身,西部会展中心5个展馆目前已累计完成钢结构吊装约2.8万吨,按照计划,5个展馆将于今年6月底实现全部主体封顶。西部会展中心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建成后这个济南较大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今年西部的新地标,带动整个西部新城的长远发展

    楼市超有料 2018-03-22 17:49

  • 3月女人节,买房“她”时代 女神,我的房我做主

    女人的漂亮必须从她的眼睛中去看,因为那是她心灵的窗户和爱居住的地方女人如诗如画,女人如水,女人有时也是带刺的玫瑰。1908年3月8日,女人们次提出"面包和玫瑰"的口号,面包象征经济保障,玫瑰象征较好的生活质量。又是一年春,玫瑰们再次迎来属于自己的瑰丽日子 —— 三八妇女节。女神们,节日快乐! 如今

    楼市超有料 2018-03-07 10:41

  • 西客站进入"后住宅"时代 小户型公寓热起来

    现在住宅最紧缺的就属西客站片区了吧,半年时间内,几乎没有什么住宅房源入市。就算是有一两个新项目,暂时也不推出高层或者小高层住宅。西客站一时间陷入了无住宅可售的局面,这感觉就是除了紧缺就是紧缺。近期吴家铺拆迁户加入买房大军,如果真的等到2018年下半年,预计西客站住宅均价会达到一万六以上。面对如此情况

    楼市超有料 2018-02-01 17:42

  • “地产圈”套用2017年十大流行语 居然可以这样鲜活!

    2017年居然就这样悄悄溜走了!你们还记得去年的流行语吗?“扎心了老铁、怼、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小拳拳锤你胸口、笔芯、尬聊、原来你是这样的XX、佛系、感觉身体被掏空,Diss”特别可以当选年度十大流行语了!这些词的由来和用法,相信很多朋友都烂熟于心了。因为只要熟悉了这些词,才不至于在聊天的时候出现“尬

    楼市超有料 2018-01-11 16:26

  • 《嗨,新家》第三站:新城领寓

    《嗨,新家》栏目为搜狐焦点济南站全心全意推出的一款由小编实地踩盘,并对购房者进行真实播报的一款看房栏目。“嗨,新家”每一个“新家”都是我们综合网友的关注度所挑选出的楼盘,我们会带着大家的疑问过去,载着满满的解答回来。我们喜欢这份工作,因为会给你们提供真实的楼盘信息,或许你们永远不知道我们是谁,但我们

    楼市超有料 2018-01-04 16:47

  • 新城领寓产品说明会暨「再公寓」签约仪式 12月6日荣耀而来

    什么样的期待,能让全济南兴奋?什么样的姿态,能让全民开启“淘金”行动?2017年12月6日,一场财富盛世即将起航——新城领寓产品说明会暨「再公寓」签约仪式重磅来袭!

    地产时讯 2017-12-05 16:01

  • 12月6日 |新城领寓产品说明会暨再公寓签约仪式即将华丽启幕!

    怎样的“大事件”会让济南举城震惊?怎样的“大事件”将“领寓未来”,致敬新的公寓传奇。2017年12月6日,山东大厦礼乐厅,“携手新城 领寓未来”新城领寓产品说明会暨再公寓签约仪式即将华丽盛启! 当经十主路遇见新城领寓,一场济南西的财富盛宴蓄势待发。

    济南新城 2017-12-05 00:4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